天光也晦暗
be my clear love
喜爱天才落魄 庸碌世俗

关于

最强下路(mata×imp)

世情底事便炎凉:

讲道理,这波我不服
为什么被虐的只有我婊


“我认为我们是全世界最强下路!”


“我认为piglet的个人实力比imp高,我很欣赏他。”


“我们是韩国的最强下路组合,mata很了解我,我们可以光用眼神就能交流!”


“deft比imp出色太多,我认为如果是我和deft一起走下路的话,这局不会输。imp是我们队的突破口。”


“我还是希望能和mata哥一起搭档,我不是说pyl不够好。”


“我希望能够有一次机会和uzi并肩作战,他真的是个我很想合作的选手,我坚信我们会无可匹敌。”


“最好的辅助是pyl,他很照顾我,也是我在中国最好的朋友。”


“我很了解imp,所以针对他做了ban位,很高兴我们赢了。”


“今天的失利不能全部算在打野的头上,事实上,我们整个队都处理的不好,对不起。”


“哈哈哈,下个赛季跟哥一起吧!”


“我可能要退役了啊,真的扛不了多久了。”


“我们下路太弱了,如果是按照我的理想阵容,应该只会把ADC换成uzi,这样就完美了。”


“预计?最强下路..?嗯...我想,应该是RNG的新下路吧。”

评论
热度(2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不好玩 没意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