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光也晦暗
be my clear love
喜爱天才落魄 庸碌世俗

关于

我应该在睡觉不该看十二个小时直播还被虐梨

7Q现实糖WWW特别甜

桐原梨可:

腿哥下午在网易云买了周董新专辑的歌,昨天小Q直播说告白气球好听,我就在弹幕推荐了一下然后腿哥放了。


万万没想到Q在OB腿哥hhhhhhh,先是在自己粉丝群里推荐大家去腿哥直播间听BGM,接着在腿哥直播间聊天。妹子们怂恿Q送礼物,最后小Q送了一只龙虾,又刷了一屏幕的520的竹子!大家开始起哄就说自己要去睡觉了hhhhhhh这个人。





晚上小Q开了直播我切过去瞄一眼,一进去就看到他又在OB腿哥!一种我先看看你在干嘛的概念!




腿哥吃夜宵去了弹幕开玩笑说主播直播椅子,傻窝OB腿哥看到了跟Q说要举报,Q问举报谁腿哥吗,傻窝说yes,xmQ说不知道举报在哪儿hhhhhhh。




腿哥排位遇到一个不想赢的秒了游戏,等待期间说,我去看看我儿子的直播,就去OB了还不给我们看!


我去Q的直播间说了:腿哥要来OB你啦。这个蛆又露出迷之笑容hhhhhh。


然后又在看腿哥的战绩,一种我就是每时每刻都要看看你在干嘛的概念!


还看看腿哥的头像然后把自己头像也改了,完美情侣头,傻窝过来看说腿哥这头像什么时候改的啊他刚刚不是这样的啊,小Q的鼠标在腿哥头像上停留了几秒滑到自己的头像,继续迷之微笑hhhhhhhh。




一局爆炸以后太卡了,腿哥说:我去看看别人的VPN卡不卡。于是打开了小Q的直播间……还说我来转播hhhhhhhhh。





对了分享一波很迷的对话。兮夜今晚好像是和青训的朋友吃饭,刚刚(快凌晨一点)才回来。


腿哥:你去哪里了,怎么这么晚才回来啊。


(腿哥耳机不收音回答听不见)


腿哥又问:就你们两个啊?


这个问话好糟糕的样子hhhhhhhhh!




最后一局排到了对面,两个人都笑得好傻好甜!


腿哥赢了!含蓄的笑了hhhhhhhh




小Q逼逼了一波自己的烬,最后腿哥回复了个句号和一个“xin teng“截图没截进去hhhhhhh!打完和腿哥聊天的时候耳机里就听见小Q的傻笑,切过去看他叼根烟笑得嘴都歪了,主播你矜持点好吗hhhhhhh!





写到这里想去睡了,听到xmQ直播间传来诡异的笑声切过去一看,好的又排到了一起【。而且还是一边【。


(有点挡住了看不清说什么)


一波诡异的笑声之后,Q开始在队伍频道装作不认识,狂发英文,例如:


im u fans(哈哈哈哈哈哈这个语法)


very handsome


many girls love u(哎哟我滴龟龟)


1p why not talk


真的要被他烦死了hhhhhhh,后来腿哥秒了游戏(应该是因为队友秒的不是小Q),小Q和腿哥疯狂私聊。


聊的时候就一直傻笑!傻笑!傻笑!我真的受够了我要静音!


新开一局还哀嚎:哎呀,好烦啊,没排到!


还跟腿哥说:hao fan a mei pai dao


md这种和男朋友抱怨的少女私设我真是磕到昏迷【。


而且Q今晚还很宠粉,聊天记录被色相头挡住了,就直接移开来给我们看!



Q:你是猪!^(* ̄(oo) ̄)^~




小Q选了艾希,加上现在输的这把连跪了四把了,打完赶紧打开腿哥的战绩看说:哎看看这个人不会是赢的吧?


然后发现腿哥也输了,就超开心的笑:哎嘿嘿嘿喜闻乐见!




在排位,弹幕叫Q唱歌,毛毛说有要求的送了礼物再提呗,不然像白嫖一样。


Q看了一眼就笑了说:毛毛你是不是在腿哥那里知道的白嫖这个词


(因为下午Q视奸腿哥直播间的时候妹子们鼓动他送礼物就是说不要白嫖啊哈哈哈哈)


毛毛说没有啊没有看腿哥直播,Q说:那你怎么知道的白嫖这个词,我今天可是,花钱嫖的~


(还骄傲上了这人→_→)




现在的时间是3:51,小Q终于关直播了,我终于可以去睡了!


我要是猝死绝对是pentaQ的锅!(别

评论
热度(131)

© 不好玩 没意思 | Powered by LOFTER